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又一新机发布:不到百元+预装贪吃蛇

黎晓珊
2017年07月17日14: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诺基亚又一新机发布:不到百元+预装贪吃蛇

  我们现在的手机都是大屏手机,这点是毋容置疑的。但是偏偏有人不走寻常路,诺基亚3310复刻版的热卖让HMD看到了在智能手机横行的今天,功能手机依然还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于是,今天HMD又发布了旗下得新款105和130。新款105和130的外形相比老款来说有了一定区别,采用聚碳酸酯外壳,键盘从此前的一体式更换为分离式设计,手感和实用性都更高。

  外观上,机身颜色方面,诺基亚105提供提供蓝色,白色和黑色可选;诺基亚130则提供红色、灰色和黑色可选。而配置方面,诺基亚105采用1.8英寸彩色显示屏,预装贪吃蛇游戏,内置FM收音机,支持2G网络,连续通话时间可达15小时,待机时间可达1个月 ,存储空间最多可容纳500条短信和2000个联系人,依然分为单/双卡版本。

  诺基亚130同样是1.8英寸彩屏,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主打音乐播放,最高可连续播放11.5小时视频,使用FM收音机的续航则能够达到44.5小时 ,同时支持蓝牙,可适配蓝牙耳机使用。

  价格方面,诺基亚105单/双卡版本售价为14.5美元和15美元,均不含税,分别约合人民币98/101元。而诺基亚130售价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元。这确实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便宜的备用机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