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移动发布不限流量套餐 对飚联通电信

2017年07月18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移动发布不限流量套餐 对飚联通电信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上网的一个重要途径,所以有关不限流量套餐的呼声越来越高,终于在今年2月份,中国联通率先推出了冰激凌系列套餐,随后中国移动也推出了相应的不限量套餐,近日中国电信用户也迎来了自己的天翼不限量套餐,现在中国移动又推出了新的不限流量套餐。

中国移动发布不限流量套餐 对飚联通电信

  中国移动发布不限流量套餐 对飚联通电信

  据了解,中国移动不限流量套餐在家庭套餐方面,108元套餐流量不限量+300分钟通话,而友商价格为169元的套餐,通话时间方面远大于中国移动的“移动新爱家”,除此之外其他方面均不如“移动新爱家”套餐,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不限量108元套餐额外加3.9元可享座机网内语音不限量的优惠。

  此次中国移动的不限流量套餐率先在四川成都试点,中国移动官方还表示,个人版不绑定合约的不限流量套餐也将会在近期公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