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无线耳机Airpods供不应求 实现与苹果TV配对

2017年08月04日08: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无线耳机Airpods供不应求 实现与苹果TV配对

  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8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在苹果公司举行的2017年度4-6月的决算发布会上,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无线耳机Airpods需求量远超过供给量,呈现供不应求的不平衡状态。

  Airpods非常受欢迎,根据Creative Strategy的调查,使用者称其满意度为98%。尽管Airpods的生产数量一直在增长,但还是满足不了较高的需求量。

  库克在苹果公司5月份举行的7-9月季度的决算发布会就表示,Airpods今后的需求量也将远远超过生产量,并将持续受欢迎。

  此外,日本的苹果网络销售商还确认,Airpods的上市日期将在6周之后,并且在今年秋季推出的面向苹果TV的OS、tvOS11系统中,Airpods和苹果TV也可实现自动配对。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