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传华为将在10月16日慕尼黑联袂发布Mate 10系列

2017年08月04日08: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华为将在10月16日慕尼黑联袂发布Mate 10系列

  据外媒8月2日,本周初,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将于10月16日德国慕尼黑官方发布王牌产品Mate 10标准版与Mate 10 Lite,揭开最新原件制造高端产品的面纱,这意味着这两款产品将在欧洲大陆上发售,Mate 10也将登陆美国与亚洲市场,验证了之前的小道消息。

  资料图

  据知情人士称,Mate 10采用6英寸全面屏,达到了几乎没有嵌玻璃凹槽的设计效果,而显示屏由日本显示器公司制造,长宽比为18:9即2:1,突破传统。手机本身采用麒麟970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华为旗下的无工厂半导体公司运用10纳米流程节点技术制造的。Mate 10屏幕达到1080像素,2160P分辨率。高分辨率的图像格式在手机市场中愈加流行,而今年安卓的热销智能手机就体现了这一点,之前华为公司也暗示称将紧随潮流。

  华为最近发布消息称,Mate 10将与苹果手机iPhone8系列正面较量,企业高级管理层自信这款王牌产品有实力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实习编译:徐超颖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