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像战狼为国争光 国产手机黑科技不输苹果【7】

2017年08月04日08:3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像战狼为国争光 国产手机黑科技不输苹果

  全面屏无边框技术:努比亚Z17

  上半年的时候,努比亚推出了Z17系列的首款机型Z17mini,这款手机在千元档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而现在努比亚带来了Z17这款定位于旗舰级的产品。努比亚Z17除了拥有无边框设计外,还加入了双摄像头、防水功能及更高的硬件配置:骁龙835+6G RAM,以及双摄像头。努比亚Z17的起售价为2799元,性价比非常高。

3000元预算该买这几款手机 用过的都说好

  图为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整个正面的设计都是经典的家族式风格,总体看起来非常简洁,屏幕表面覆盖一块2.5D玻璃。努比亚Z17运行了基于Android 7.0的Nubia UI 5.0,和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版本从视觉设计和功能层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和改进,在可用性和易用性上提升了不少。努比亚Z17采用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在存储组合方面,努比亚Z17这次的起步内存直接达到了6GB LPDDR4X,并搭配了64/128GB UFS 2.1的闪存,此外,该机有采用了最高8GB LPDDR4X RAM+128GB UFS 2.1 ROM的顶配组合。

3000元预算该买这几款手机 用过的都说好

  图为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的前置相机搭载1600万像素的ISOCELL传感器,像素的光线吸收率提高。后置双摄像头为“彩色+彩色”的方案,两个摄像头均为广角的设计,其中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IMX362,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副摄像头采用了2300万像素的IMX318传感器,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

  编辑点评:

  除了强悍的双摄像头,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以及最高8GB RAM的努比亚Z17运行速度也无需质疑,加上实用的防水设计、人性化功能,以及紧贴潮流的配色,相信该机很有可能成为市场上面的黑马,竞争力不容小觑。

  努比亚 Z17(标准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2799元

  [经销商] 京东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