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米7意外现身 跑分很感人

2017年08月08日08:2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7意外现身跑分网站 雷军看了会怒

  四个月前,小米发布小米6。上月底,小米又发布新机小米5X和新系统MIUI 9。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FXBench又意外带来了有关“小米7”的配置信息,但是从配置上看这款机型更像是小米5。

小米7意外现身跑分网站 雷军看了会怒

  小米7意外现身跑分网站 雷军看了会怒(图品引自GFXBench)

  从GFXBench曝出的数据来看,小米7采用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移动平台,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组合,前置4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7.0系统。从以上规格配置来看,这并不会是小米7的参数,倒是与去年发布的小米5规格基本相同。

  所以这一次曝出的所谓“小米7”配置应该是小米5修改型号之后跑分被GFXBench抓取到的,从目前小米的产品发布节奏来看,小米今年秋季将会发布小米6s,而小米7将会是明年上半年的产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