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 8不用屏下指纹识别 Note 9才用

2017年08月08日08:31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 8不用屏下指纹识别 Note 9才用

  三星 Galaxy S8的后置指纹感应器在使用起来不是特别方便,而与此同时用户还会经常将摄像头弄脏。最近来自凯基证券的一份报告显示,明年的 S9 和 Note 9 在指纹识别方面将做出改进。

三星Note 8将于9月下旬发布 屏幕更大了

  三星Note9或现屏下指纹技术(图片引自Neowin)

  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指出,该报告称三星将把后置指纹传感器的设计延续至定于明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9 身上,并且直到明年下半年,才会推出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的Galaxy Note 9。

  尴尬的是,尽管越来越多的厂商追求全面屏的设计,但当前屏下指纹传感器方案遇到了难以克服的问题。传闻称苹果已在 iPhone8 上放弃(或用一颗虚拟按钮取代之),而三星也不希望在这方面操之过急。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三星Note 8不用屏下指纹识别 Note 9才用http://mobile.zol.com.cn/650/6504939.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