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或为SE装载iPhone7芯片 强势扩张印度市场

2017年08月08日08: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或为SE装载iPhone7芯片 强势扩张印度市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苹果或将iPhone SE装载的A9芯片更换为iphone7中搭载的A10芯片,实现iPhone SE的运行速度大提升,以期进一步拓展印度市场。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明年发布新版本的iPhone SE。更新版将装载A10处理器和iOS 11运行系统,并配有4-4.2英寸屏幕。预计苹果公司将雇用台湾的纬创集团(Wistron Corp)生产这款手机。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曾升级iPhone SE的存储量,增加了32GB与128GB的选项,但并未对处理器与其他细节做改动。

  苹果公司最初于2016年3月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iPhone SE,这是自iPhone 5s后的苹果发布的首款4英寸手机。这款手机的性能基本达到iPhone 6s的水准,其电池也有惊人改善,但苹果并未对此作出详细介绍。iPhone SE装载有配备True Tone闪光灯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并拥有支持Touch ID的Apple Pay功能。这款高性能手机仅售399美元。

  有消息称,纬创集团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首先在印度开售升级版iPhone SE。CEO库克·蒂姆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苹果公司在印度已投入大量精力与时间。iphone在印度所占的市场份额有望在未来5年内实现倍增,希望印度成为“下一个中国”。

  苹果公司已预备在印度班加罗尔新增一条生产线,还在计划与卡纳塔克邦政府协商扩展在当地的工厂面积。

  有评论家对苹果的低价高配置表示疑问:售价如此亲民的苹果手机装载性能普通的处理器尚属合理,但是iPhone SE不管是外观还是处理器,都堪比iPhone 6s,让人不由得疑问苹果在何处节省成本才有如此低的售价。看起来似乎只在屏幕大小上有降低成本的可能。

  一如苹果公司所愿,这款高性价比手机备受消费者欢迎。苹果通常在9月发布新款手机,而第二季度是销售的相对低潮期。但于3月份发布的这款手机,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销量甚佳。iPhone SE占美国智能手机销售的5.1%,甚至一度击败iPhone 6s,以9.2%的市场份额,成为英国最畅销手机。这款手机的将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提升至31.8%,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3%。(实习编译:王茜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