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加入“抢新”大战 新生买电脑送Beats耳机

2017年08月09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抢夺大一新生战斗开始 苹果商店推出返校季活动

  眼看新学期逐渐临近,又到了各家厂商争夺学生市场的时候了,特别是大一新生市场。对于苹果来说,眼前的重点就是将大一新生培养成新一批果粉,因此相应的优惠活动也开始了。

  苹果新一季Back to School活动在今天正式开启,该活动仅限于苹果在线教育商店,购买符合条件Mac或iPad Pro可以免费获得Beats耳机。同时,在线教育商店固有的Mac和iPad教育优惠保持不变。

抢夺大一新生战斗开始 苹果商店推出返校季活动

  苹果在线教育商店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购买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或Mac Pro,可获得Beats Solo3 Wireless耳机;

  购买iPad Pro可获得BeatsX耳机。

  新生,尤其是大一新生正是真正接触外部的开始,也是自己自由支配消费的起点,同时也是形成自己消费观和品牌认知的关键时期,在这个时期固定下来的品牌消费习惯将会对之后产生深远影响。因此这批新生也是各厂商格外看重的,除了苹果之外,其他厂商也在推出各种优惠和促销活动。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