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三星美国超苹果

2017年08月10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三星美国超苹果

  据外媒报道称,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在北京时间8月9日发布的最新智能机市场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5月份的三个月中,在中国城市地区,华为公司的智能机份额居于国内市场首位。而三星电子在美国的份额超越了苹果公司,增至36.2%,成为美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

华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三星美国超苹果

  华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而系统方面,同样截止到5月份的三个月,Android系统份额在英国、德国以及法国地区实现了显著增长,而iOS系统则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地区有不俗的表现。而中国城市地区,Android份额达到80.5%,同比增长1个百分点,iOS系统的份额则基本与之前保持持平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增长了2.9%至28.3%。在行业中依旧保持了领头羊的姿态。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华为中国市场份额第一 三星美国超苹果http://mobile.zol.com.cn/650/6508989.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行业动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