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翔一般的颜色?苹果iPhone 8或将推出新配色【2】

2017年08月10日15: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翔一般的颜色?苹果iPhone 8或将推出新配色

  该机的配置与近日@汉汉堂堂在微博上曝光的差不多,该网友一共晒出了三种配色,分别是亮黑、太空灰、以及所谓的“香槟金”。但后者也被网友吐槽像“肉色”、“棕色”、“翔一般的颜色”,且瞬间解毒不想买 iPhone 8 了。

  著名爆料者郭明池声称:iPhone 8 将于 9 月发布,并且会带来黑、银、金三种配色。与拥有六种配色 ——黑、亮黑、银、金、玫瑰金、(PRODUCT) RED 红 ——的iPhone 7相比,iPhone 8的选项难免显得很捉襟见肘。对此一个猜测是,苹果遇到了生产商的问题,所以不得不减少iPhone 8的配色。郭明池还预测当季备货量可能低至200~400万,即便产能爬坡得很快。

  目前为止,我们多了解到的。iPhone 8有望搭载A11处理器、3D 面部识别、更快速的无线充电、以及被虚拟键取代的实体Home键。但是,我们仍不确定它是否要用面部识别来彻底取代Touch ID指纹传感器。不过按目前来看,至少不会被安置在机身后面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