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Galaxy S8立功!三星重登美国手机市场王座

2017年08月10日15: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Galaxy S8立功!三星重登美国手机市场王座

  据外媒CNBC8月10日报道,市场调查机构Kantar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超越苹果,重登王座,这主要得益于今年春季三星发布的新款旗舰Galaxy S8。但互联网统计公司comScore数据则显示,苹果依旧是美国手机市场的王者。

  资料图

  据Kantar的报告数据,尽管三星今年的业绩表现低于去年同期Galaxy S7和S7 edge上市时的业绩,但Galaxy S8还是帮助三星打下一片江山,超过了苹果的市场份额。

  Kantar分析师多米尼克·桑尼博(DominicSunnebo)表示,“三星2017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从上季度的32.9%上升至36.2%,涨幅4.7个百分点,略高于对手苹果34%的数据,重回销售榜榜首。”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手机,三星S7和S8紧随其后,而美国的手机销售榜Top10也几乎被苹果三星承包,鲜有摩托罗拉和LG的身影。

  然而另一家互联网统计公司comScore发布的数据则和Kantar 完全不同,其月初数据显示,截至6月份,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仍为44.9%,其次才是29.1%的三星。但无论如何,今年秋季苹果新款iPhone和三星Galaxy Note 8发布又将改写这一数据。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