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报告:华为在中国居首位 美国人更偏爱三星【2】

2017年08月10日15: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报告:华为在中国居首位 美国人更偏爱三星

  我们再来看看中国市场。在中国城市地区,iOS份额为19.2%,同比下降0.4个百分点,但高于截至4月份三个月内的16.2%。而华为依旧是领头羊,份额增长2.9个百分点至28.3%。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几个月后,小米份额小幅上涨,红米Note 4X成为第四大畅销手机。

  “随着Note 4X的发售,小米恢复了一些增长势头,但是该品牌在更高端的设备领域进展缓慢,”Kantar亚洲战略分析总监塔米辛·廷普森(Tamsin Timpson)表示,“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小米智能机的平均售价比整体市场的平均售价低了41%,为1523元,比华为荣耀品牌的平均手机低33%。”

  而在欧洲五国,变化却不怎么明显。Android智能机份额为79.5%,同比增长2.8个百分点;iOS份额保持稳定,同比增长0.2个百分点至18.4%。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