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 8被曝光将采用3D Touch技术

2017年08月10日15: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 8被曝光将采用3D Touch技术

  据外媒8月10日报道,三星Galaxy Note 8可能会抛弃以往的电容触摸屏,转而使用压力感应显示屏。

  据ETNews的可靠消息称,三星将为即将推出的Note 8手机配备压力感应显示屏,使其通过读取用户在显示屏上的按压力度来操作手机,该功能有效地将三星手机与苹果手机中相类似的3D Touch技术相匹配。该技术在iPhone 6S上首次亮相。

  该报告中提到,在三星Galaxy S8主屏home键中,也采用了相似的技术。Galaxy S8抛弃了传统按键,采用了更大的屏幕,取而代之的是在底部使用了一个压力感应的数字按键来激活设备上的home、back和多重任务键。

  幸运的是,待三星的官方认定,我们仅剩不到两周的时间,这家科技巨头正计划在8月23日发布最新款智能手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