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曝iPhone8将配5.8英寸屏 Plus版或更大

2017年08月12日08: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曝iPhone8将配5.8英寸屏 Plus版或更大

  据外媒8月10日报道,之前各种传闻称,苹果的原理图和虚拟单元都表明iPhone 7 会从4.7英寸的显示屏直接跳跃到5.8英寸,成为新一代的iPhone8。但现在苹果自己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资料图

  开发人员史蒂夫·史顿(Steve Troughton-Smith)发现这些信息源于苹果自己的HomePod贝塔代码,它意外地运送了完整的产品路线图信息。Troughton-Smith透露:“屏幕上的点不是像素点,这些是iPhone状态栏边缘到边缘使用的指标,包括切口高度和耳机插孔宽度。”这是苹果公司第一次正式确认,与iPhone 7相比,iPhone 8将配备大屏幕。

  事实上,iPhone 8显示屏将是苹果公司制造的最大的智能手机显示屏,甚至比iPhone 7 Plus中的5.5英寸显示屏更大。尽管如此,它将更接近于较小的模型。相关消息表明,如果苹果公司将来发布一款无边框的iPhone Plus机型,那么显示屏可能接近7英寸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