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锤子HandShaker更新:手机电脑无线传输

2017年08月12日08:5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锤子HandShaker更新:手机电脑无线传输

  提起HandShake,很多人可能都会感到很陌生,但对于锤子手机用户来说,可能再熟悉不过了。HandShake是锤子科技为解决安卓手机与Mac当中文件传输问题,专门开发的SmartFinder文件管理器改进版。今天,HandShaker发布了v1.2.0版本更新,实现了手机和电脑间的无线传输。

锤子HandShaker

  锤子HandShaker更新:手机和电脑间的无线传输

  2016年10月18日,HandShaker正式发布。而今天的更新之后,HandShaker可以通过无线网络让安卓手机与Windows电脑连接,不再需要数据线。此外,还在设置当中新增加了“设备”项,用户可以查看曾经连接过的设备。

  更新日志:

  新增:现在你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各种安卓手机与 Windows 电脑建立连接,更方便地进行管理

  新增:设置中的“设备”项,你可以在这里查看曾经连接过的设备

  新增:若干空白界面的提示

  优化:设置中的“关于”项

  优化:其他多处交互细节调整

  优化:修复 bug 若干,提高稳定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