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近期有哪些旗舰手机可以挑 无非这四款【3】

2017年08月12日09:0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有哪些旗舰手机可以挑 无非这四款

  不愧为旗舰:三星Galaxy S8+

  推荐理由:全球首款骁龙835手机

  三星在高端手机领域的影响力很大,几乎每年都有重磅机型发布。说到旗舰手机,很多人就想到了三星的三星Galaxy系列。最近几年,三星Galaxy系列一直是旗舰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关注度比较高的旗舰手机中包括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占比非常高,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了虹膜识别功能,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全是性能怪兽 打王者荣耀必选骁龙手机

 

全是性能怪兽 打王者荣耀必选骁龙手机

 

  对于三星的曲面屏,目前除了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之外,也没有更好的交互体验,不过有曲面侧屏也是很不错的,可以将经常使用的应用放置在曲面侧屏上,这样使用的时候不需要满屏找应用了,相当于快捷方式一样。

接地气轻评 三星S8+/iPhone 7 Plus对比(不发)

  三星Galaxy S8+系统界面

  三星Galaxy S8+系统基于Android 7.0定制,系统方面紧跟时尚潮流,而且还带来了分屏的功能,一个屏幕两个应用同时打开,可以再看电影的同时微信聊天,娱乐工作两不误。也不用担心微信红包抢不到了,除了分屏之外,三星Galaxy S8+还带来了红包助手,开启之后会有红包提醒,并且直接跳转到红包抢购页面,绝对是抢红包的神器。

全是性能怪兽 打王者荣耀必选骁龙手机

  在游戏方面,三星Galaxy S8+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虽然在配置上有两个版本,但国行都是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Adreno 540 GPU,配备4GB RAM+64GB ROM,针对王者荣耀,可以开启高帧模式,让游戏更顺畅,稳定性也更强。

全是性能怪兽 打王者荣耀必选骁龙手机

 

全是性能怪兽 打王者荣耀必选骁龙手机

 

  对于三星Galaxy S8+这部手机,拍照才是它的重点,也是大部分人选择手机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三星在拍照上的技术遥遥领先,搭载12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F/1.7,拥有1.4μm大像素,支持光学防抖,并且使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非常快。而且还使用了定制的IMX333CMOS传感器,还是来看看它的拍照效果吧。

尖phone对决第二期(名字待定)

 

虹膜识别完美无死角 三星S8深度评测

 

虹膜识别完美无死角 三星S8深度评测

  在正常的白天下,拍摄出来的绿化植物非常漂亮,色彩和清晰度都很高,就算是在逆光的情况下拍摄出来的照片亮度也非常适中。而且微距下拍摄出来的照片解析力也非常强,完全不像是手机拍出来的。

  购机小结:

  对于三星Galaxy S8+这部手机,无论是颜值,系统,创新技术带来更好的体验,还是拍照,续航和防水,都表现的很出色,不愧是新一代安卓机皇。不仅如此,还开启了手机智能语音时代,而且把3500mAh的电池在2K屏幕下续航长达一天的时间确实非常难得,相信更多的人宁愿选择时尚漂亮性能强悍的三星Galaxy S8+而不愿意再等iPhone8了。

  三星 GALAXY S8+(G9550/全网通)

  [参考价格] 6188元

  [经销商] 京东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