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袁欣任上海诺基亚贝尔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7年08月14日16:54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赵超)据国资委微信公号“国资小新”发布的公告,经研究,袁欣任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栋任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原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纪委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公告称,经研究,任命袁欣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栋、马杰、吴亚军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原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据了解,袁欣于2012年8月1日被任命为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阿尔卡特朗讯中国区总裁,同时继续担任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年4月15日,诺基亚宣布以156亿欧元收购阿尔卡特朗讯,在并购完成后,阿尔卡特朗讯在华资产也并入诺基亚。

2017年5月18日,诺基亚与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正式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双方同意把诺基亚在中国的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整合,新成立合资公司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7月3日,双方宣布宣布已完成交割,诺基亚中国业务与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实现了整合。

在新的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中,袁欣担任董事长,来自诺基亚的王建亚则出任总裁。

资料显示,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央企中的唯一一家合资企业,也是诺基亚大中国区的主要业务平台。诺基亚贝尔目前拥有员工约16,000人,国内销售服务网络覆盖31个省市,国际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积淀,为运营商和非运营商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并在IP网络、光网络、固网以及下一代5G网络等诸多领域发展。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