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疑似华为Mate 10谍照曝光:无边框设计吸睛

2017年08月17日08: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疑似华为Mate 10谍照曝光:无边框设计吸睛

  据《印度快报》8月15日报道,疑似华为Mate 10的谍照在微博曝光,其新颖设计与配置也随之显露,该产品预计将于10月发布,价格或创新高。

  微博所曝Mate 10谍照显示,它拥有无边框显示屏、单体金属包层设计和双摄像头。虽很难判断它的真实性,但在更多有关此设备的信息被公布之前,建议对其持怀疑态度。然而这些图像显示出很多关于Mate 10的样式信息,其中无边框显示屏和整体设计似乎与原来的Mate 9大有径庭。细观图像,则可看到该手机装配有6.1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翻转手机,便可看到一个双摄像头设置,这与徕卡品牌相似,类似于华为P10。在主摄像头下方,有一个指纹识别器,这意味着该设备指纹扫描器将不再处于显示屏下方。手机上盖经过金属刷面处理,进一步暗示设计的改进。

  传言,Mate 10将搭载强大的麒麟970处理器,装配6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配备4000mAh的电池支持,并将运行Android Nougat系统。如果传言可信,华为Mate 10售价将超过1000美元(约合64,000卢比)。如果是这样,那意味着华为下一个旗舰产品的售价将超过苹果iPhone 8,预计将打破1000美元的价格壁垒。

  中国顶尖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准备证明它可以在高端市场与苹果和三星竞争。Mate 10将与在9月份推出的iPhone 8竞争。此外,该手机将会改善电池寿命和相机质量,但最大的亮点可能是无边框设计。华为预计将于10月在欧洲举办的活动中推出Mate10。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