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4】

2017年09月11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最亲民的无边框手机 努比亚Z17畅享版

  努比亚Z17畅享版延续了前代产品在无边框设计、金属机身、双摄等方面的卖点,也可以说是努比亚Z17的衍生机型。价格方面,努比亚Z17畅享版黑金/曜石黑6GB+64GB版本,售价为2499元;极光蓝6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面对这样的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图为 努比亚Z17畅享版

  在外观设计上,很难将努比亚Z17畅享版和努比亚Z17分辨出来。同样的5.5英寸无边框显示屏和1080p分辨率,机身厚度均为7.95mm,重量也仅仅相差1g。后置摄像头采用“黑白+彩色方案”,搭载双1300万索尼定制镜头,努比亚Z17畅享版采用了高通骁龙653移动平台,辅以6GB运存和64GB/128GB存储,在同价位中实力不俗。

不看苹果三星 经济实用买这几款手机挺好

  图为 努比亚Z17畅享版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让无边框给人惊艳的视觉,硬件性能、摄影体验都难以找出明显的短板,如果你要在这个价位段寻求一款新机,努比亚Z17畅享版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努比亚 Z17(畅享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2499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