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四条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这些改变世界【5】

2017年09月11日08: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四条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这些改变世界

  别走!还有One more thing

  ◆AR

  AR可能是一个更酷的功能,iPhone8为了AR把摄像头都竖起来了。

四条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这些改变世界

  WWDC2017上讲解AR功能

  今年6月份,我们在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和ARKit介绍中看到了第一个iPhone和iPad的AR演示产品。 而后续的开发还将带来更多更有趣的功能。例如用AR技术来看到我们所点食物的立体形象。

四条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这些改变世界

  iPhone8的AR点餐功能(图片引自微博)

  在这之前我们点餐只能凭借几张图片来想象食物的样子,而通过AR功能,我们却能直接在手机上看到更立体的食物样式、颜色和大小等等。同样,还有利用AR来测量物体长度,体验家具等等。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虽然AR功能肯定在iPhone8上是的运用是最佳的,但有不少支持iOS11但老设备也能使用AR功能,苹果在WWDC大会上曾经说过,iOS 11的AR功能能够与任何拥有A9或者更新处理器的iPhone和iPad兼容。苹果通过iOS11和新老设备,将打造世界上最大的AR平台。

  但笔者估计,除了iPhone8,其它设备上的AR功能必定有或多或少的“阉割”,不然你以为iPhone8的摄像头是白竖了么?

  ◆iOS11正式版

  强大的硬件还得有完美的软件适配,目前iOS11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更新到beta9了,本以为beta8已经是绝唱,没想到这次苹果为了iOS11正式版的稳定竟然更新的这么勤快。

四条iPhone8的必知真相 靠这些改变世界

  iOS11

  iOS11不仅带来了AR,还带来了众多的改进,从信号的图标就可以看出iOS11为了iPhone8的“刘海”全面屏做出的改变。

四条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这些改变世界

  iPhone8搭载将iOS11

  另外,据《财富》杂志报道称,iOS11正式版系统将在今年秋季迎来升级,届时iPhone将可利用Apple Pay的底层技术实现更多功能,比如充当公共交通卡、安全卡或者是用来扫描产品生产信息。

  ◆快充和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也是这次iPhone8的看点之一,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援引WPC(无线充电联盟)内情的信息源披露的消息称, iPhone 8的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只能达到7.5W,所以在充电速度方面充一晚上应该问题不大。

  注意,这里用了一个词“只能”,7.5W这已经是有史以来iPhone最高的充电功率了,虽然可以用iPad的充电器为iPhone充电,但iPhone一直标配的都是5V/1A的充电器,也就是说iPhone的充电效率一直都是5W!所以iPhone8上搭载快充是大势所趋,就看充电效率如何了。

  可以说,苹果的保密工作做得越来越差了,也可以说是各路爆料大神的挖信息能力越来越强了,据说在黑市,花上几千美元就能买到iPhone8的某些零件,这其中牵扯到的利益关系笔者就不多说了。希望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届时,可以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视频直播,除了普通话,我们还将采用其他三种方言进行同声传译直播,值得期待哦。

  《新机谍中谍》近期回顾:

  十五期:《33岁的黑莓情怀归来 新机有这些看点》

  十六期:《稳了!四大因素使魅蓝Note6回归骁龙》

  十七期:《三星Note8发布在即 双摄终成旗舰标配》

  十八期:《360vizza发布在即 千元机将普及4G运存》

  十九期:《猜错算我输 小米MIX2看点无外乎这几个》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四条iPhone8必知真相 它靠这些改变世界http://mobile.zol.com.cn/654/6543035.html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