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2017年09月11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前几天,在微博和朋友圈盛行一个笑话,挺有意思的。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小米VS努比亚

  怎么一回事呢,我给不太了解情况的朋友们解释一下。小米MIX 2在今年的9月11日发布,在发布会来临之际,小米官方发了这么一张海报,上面写着“全面屏 2.0”,底下一行小字写的是“进化,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看似十分的高大上。

  我们都知道,每一项产品的标号或者是等级的划分普遍需要一个第三方权威方进行评判,例如这部手机具有IB68防尘防水,那么它起码要有美标认证;评判手机性能的高低我们通常使用的为安兔兔评分标准进行评判;检验屏幕素质的高低较为权威的门户是DisplayMate,而小米全面屏2.0等级怎么来的呢?完全是自己取的,自己给自己一个这样2.0的名号,所以权威性不够强,并且缺少说服力。

  而努比亚一直主打无边框设计,对于这种嚣张的行为显然不能够容忍,随后努比亚官方又出了个海标名为“全面屏2.1”,底下的标语是“颠覆,因为不相信完美。”显然是为了怼小米。随后,众网友纷纷用调侃的方式,为华为、锤子纷纷P出了全面屏5.0、9.0等图片,夏普官网也随之公布了全面屏29.0,看样互联网全民是跟全面屏刚上了。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华为全面屏海报(图片引自微博)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锤子全面屏海报(图片引自微博)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

 

  夏普及乐视全面屏海报(图片引自微博)

  当然众手机谁的全面屏级别更高,我们暂且不去深究,但不得不承认一点,下半年度国内市场的全面屏大战已经正式打响了,在这之前呢,各大手机厂商针对“全面屏”这个概念,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以及实行的方案,并且纷纷推出了不同的全面屏设计,这是一种趋势,并且是必然的。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激进全面屏时代 哪款手机才是用户需要的http://mobile.zol.com.cn/654/6546775.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技术解析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