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苹果和小米哪个值 算明白这笔账吓一跳【2】

2017年09月12日09:0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小米旗舰换新对比

  小米作为国产手机中,标榜为性价比产品的代表之一,那么该品牌的旗舰手机在折旧换新的成本方面又是怎样的呢?

  以2016年9月27日发布的小米5S以及5S Plus为例,上市之初的官方售价分别为1999元起、2299元起。根据爱回收最新的数据(截止到2017年9月8日),小米5S的回收最高价为1390元;小米5S Plus则为1465元,相比售价分别相差609元和834元。

苹果和小米哪个值 算明白这笔账吓一跳

  以目前换机为例,同样是手机使用时间为12个月的小米5S用户,想换小米最新旗舰小米6的成本为1109元(小米6的售价为2499元起),即用户卖掉原有的小米5S后购买小米6需要额外加的钱数。

苹果和小米哪个值 算明白这笔账吓一跳

  这样一看是不是吓了一跳?原来小米换新和苹果换新只相差281元,但两者的售价却相差近三倍。这就牵扯到另一个问题:不同手机产品之前的保值性区别。那么,是否仅有苹果一家品牌具备高保值的优势?安卓机有没有保值的?国产品牌能不能保值?我们接下来继续研究。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苹果和小米哪个值 算明白这笔账吓一跳http://mobile.zol.com.cn/655/6550184.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