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3】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

  能炸裂汉子的少女心 美图M8

  美图手机一向以主打极致自拍、个性化外观设计而闻名于手机圈,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其敢于挑战常规的探索精神和对于打造更好的自拍手机的韧性很令人钦佩。美图M8配备3000mAh大电池,支持9V2A快充。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美图M8

  美图M8作为目前美图旗下最受欢迎的手机产品,其由高人气女神Angelababy倾情代言,凭借潮范儿设计和人工智能而广受关注。

  外观设计方面,美图M8采用5.2英寸AMOLED显示屏,很是适合单手握持与操作。M8机身背部采用罕见的经由镀膜工艺处理的六曲面3D玻璃,晶莹剔透的同时,尽显灵动之美,同时恰到好处的弧度处理,也使得手机更为贴合手掌,质感十足。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美图M8

  硬件配置方面,美图M8搭载联发科X20旗舰处理器,基于2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其拥有十颗核心,可根据使用场景智能调配大小核心的工作状态,进而最大限度的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双优。美图M8配备4GB大运存和64GB机身存储,足够满足你的存储需要。

  续航方面,美图M8配备3000mAh大电池,可以供我们用上更长时间,并且M8还支持9V2A规格,峰值充电功率高达18W的高速快充,充电也很快。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美图M8

  拍照方面,美图M8后置2100万超高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镜头,CMOS采用的是索尼旗舰IMX362,支持前置PDAF高速相位对焦技术和前置OIS光学防抖,只为从点滴之处为你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此外,人工智能是M8的亮点之一,它也为自拍带来了更多可玩性,M8所配备的人工智能可以实现更具美感的背景美化和人像虚化等,自拍也能乐趣十足。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美图M8

  编辑点评:

  美图M8拥有独具特色的自拍玩法、足够流畅的性能配置、个性十足的ID设计、持久耐用的超长续航,如果你想要的正是这样一台手机,就选择美图M8吧!

  美图 M8(AMOLED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2999元

  [经销商]京东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