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8】

2017年09月12日09:1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畅玩七天 这几款手机只需充一次电

  感受无边框之美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骁龙835,其采用业内领先的10纳米高性能、低功耗制程工艺打造,CPU主频最高达2.45GHz,性能表现卓越。努比亚Z17配备3200mAh大电池,首发高通新一代QC4+快充。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是内地首款配备8GB超大运行内存的手机,而机身闪存最高也达到了惊人的128GB,且全系均为UFS 2.1规格的闪存,比前代读取速率提升近两倍。

  外观方面,努比亚Z17采用纯熟的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提供包括曜石黑、烈焰红、旭日金、黑金和极光蓝在内的多款经典配色。并且,虽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Z17的机身厚度却很好地控制在了7.6mm,视觉感受轻薄如翼的同时也拥有着出色的握感。另外,Z17的机身背部有着防指纹涂层,即便是最容易沾染指纹的黑色版本也无惧这一点了,让你可以放心地“裸奔”使用。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依旧延续了此前两代备受好评的无边框屏幕设计,当我们点亮屏幕后所获得的视觉冲击力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屏幕中的画面更加鲜活、视野更加广阔。

  拍照向来是努比亚手机的强项,Z17后置23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高达2倍的双摄变焦和10倍的动态变焦,拍远处物体依旧清晰,基于人工智能开发的人像模式可以让我们拍摄出唯美的背景虚化照片,而主摄像头大至1.4μm的超大感光像素也使得Z17拥有不错的夜景表现。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在纤薄的机身里嵌入了一块3200mAh的大电池,并全球首发了高通新一代QC4+快充技术,经过实际体验,努比亚Z17当充满电后,可轻松使用将近两天半的时间,令人再也无需为忘记充电困扰了。

长假要追剧?八款长续航手机陪你度国庆

  努比亚Z17

  编辑点评:

  努比亚Z17有着同价位极具竞争力的拍照实力、强劲非凡的旗舰性能、美轮美奂的无边框设计,如果你喜欢以拍照的方式来记录旅途所见或生活点滴,同时又想感受无边框之美的话,那么就选择努比亚Z17吧。

  努比亚 Z17(标准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2799元

  [经销商]京东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