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Note8评测:S Pen和全面屏的火花【8】

2017年09月14日10:4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Note8评测:S Pen和全面屏的火花

  续航:电池容量减少续航竟变强

  三星Note8搭载了3300mAh的电池,虽然三星Note8屏幕变得更大,但三星针对图像处理器、性能和节电模式进行了改进或增强,Note8的屏幕甚至要比三星盖乐世S8还要省电2%-8%。

  我们通过建立智能手机5小时重度使用模型模拟1天内智能手机使用情况,记录手机剩余电量,集中反映智能手机的续航能能力。

三星Note8评测:S Pen和全面屏的火花(待审核)

  三星Note8五小时重度续航模型

  可以看到,五小时重度续航后,还剩余40%的电量,相比S8多出了10%,按照这个成绩,正常使用一天半基本不成问题。

  相信在电池安全方面,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三星这次完善了电池测试机制,新增8项电池测试,其中包括人工检查、X光、耐用性、充放电循环、挥发性化合物泄露、电池拆卸、意外电压变化以及全新的“高强度使用测试”,几天的时间就可以模拟出电池使用几周的状态。通过严格的测试,可以确保三星Note8的安全性。

  总结:S Pen遇上全面屏擦出机皇火花

  三星一年一度的Note系列旗舰这次没有让我们失望,屏占比更高的全视曲面屏、功能更多的S Pen令我们印象深刻,三星的Note系列也早就从商务范普及到了更多的年龄段,你不仅可以用S Pen签文件、写工作安排,更是可以用来创作,尤其是那些一闪而过的灵感,抽出S Pen便可以记录下来。

三星Note8评测:S Pen和全面屏的火花(待审核)

  三星Note8

  除了S Pen之外,首次加入的双摄也表现抢眼。这也是有追求的公司一贯的做法,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三星Note8国行版选在13日发布也意味深长,直接对标iPhone十周年版显得信心十足。令人欣慰的是,三星和苹果这两家引领手机潮流的公司,每年都能为我们带来智能手机的新科技,而今年的三星Note8更是出了一手好牌,就看苹果如何接招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