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分析师:iPhone X影响业绩 Q4营收或下降

2017年09月14日10:4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分析师:iPhone X影响业绩 Q4营收或下降

  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全面屏iPhone X,外观、配置、性能、价格以及延期上市基本上都被大家猜到了,iPhone X正式上市要等到11月份来说,这对于很多果粉来说是煎熬的,对于苹果公司可能同样是“煎熬”,因为iPhone X延期上市很可能将会影响到Q4的营收情况。

关于苹果10周年发布会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分析师:iPhone X影响业绩 Q4营收或下降

  知名苹果分析师、风头专家吉尼·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iPhone X发货推迟将会导致其今年Q4的销售时间窗口大大缩短,很多今年Q4的销量会转移到明年Q1,所以苹果今年Q4的营收可能会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水平。

  其实,除了延期上市会让Q4的销量受到影响之外,另外售价以及产能同样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售价8000+起的iPhone X,你买吗?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