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批苹果iPhone X:根本无法和安卓机抗衡

2017年09月14日10:5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批苹果iPhone X:根本无法和安卓机抗衡

  昨天凌晨,苹果的重磅新机iPhone X正式发布,该机或是苹果手机这些年来升级幅度最大的一款,甚至称得上iPhone诞生十年来最大的变革,但是和飞速前进的Android旗舰们相比,它并没有什么特别优势。甚至可以说根本无法与安卓机相抗衡。

  这次的苹果iPhone取消了标志性的Home主键、Touch ID指纹识别等功能,新增OLED全面屏、Face ID面部识别等功能,后者依靠面部扫描可以解锁手机、Apple Pay购物支付。同时,iPhone X还有A11处理器(自主设计CPU/GPU/ISP/视频编码器),集成神经网络引擎,支持无线充电,还有垂直排列的后置双摄像头等等。

  外媒评论指出,iPhone X可能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iPhone手机,但是和其它Android旗舰机相比,很难挑出它处于领先的方面,至少在纸面上进行配置对比的时候,就是这样。虽然苹果已经多次证明,自己靠的不是多么先进的硬件,而是更好的优化、完善的iOS系统,从而能在配置更低的情况下获得更出色的体验。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