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不得了!华为麒麟970又拿下一个新成就

2017年09月18日08:25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不得了!华为麒麟970又拿下一个新成就

  华为在德国柏林IFA2017大展上举办了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麒麟970芯片。麒麟970是全球首款内置神经元网络单元(NPU)的人工智能处理器。在制造工艺、GPU、基带、ISP、人工智能等方面拿下不少世界级的成就,现在华为华为副总裁艾伟表示,麒麟芯片再一次站到了LTE-A-Pro无线通信领域的最前沿。

华为麒麟970德国发布 主打移动人工智能

  麒麟970规格

  据了解,麒麟970是首颗达到Cat.18(下行)、上行Cat.13标准的SoC产品,峰值速度1.2Gbps。据华为官方消息,近日华为联合德国移动方案部署商Rohde&Schwarz,成功借助麒麟970的平台测试实现1.2Gbps的下载速率。

  另外,华为麒麟970达到峰值还依托于4x4 MIMO(多用户输入输出)和256QAM(正交调幅)的调制方式。总体来看,麒麟970是一款综合性非常强大的SoC。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