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国行iPhone X竟不是最贵 美国售价最低

2017年09月26日09: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国行iPhone X竟不是最贵 美国售价最低

  苹果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发布新机iPhone 8系列以及十周年iPhone X,其中iPhone 8系列已经上市开卖,但是销量应该是远远低于苹果的预期,在上市的第一天便出现了经销商降价销售的情况,可见iPhone 8并不怎么受欢迎。但是现在距离iPhone X的上市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果粉来说,可以攒钱买了。

国行iPhone X竟不是最贵 美国售价最低

  iPhone X

  虽然iPhone X带来全面屏、面容识别、无线充电、A11处理器,但是它的售价也远远高出了iPhone 8系列,很多用户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其中国行版更是高出了美国版近300美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iPhone X在各国之间的售价。

国行iPhone X竟不是最贵 美国售价最低

  国行iPhone X竟不是最贵 美国售价最低

  其中,国行版售价达到了1279.61美元,但是仅排名第五,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罗斯,接下来是欧盟、英国以及墨西哥,售价最低的当然是美国,其次是日本以及加拿大。

  想购买iPhone X的小伙伴不妨考虑去美国或日本游玩时再购买,当然你需要提前查询好当地iPhone X支持的网络制式。否则可能出现买回来用不了某个运营商的情况。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