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2】

2017年09月26日09: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最佳安卓手机 三星Galaxy S8

  iPhoneX终于带来了期待已久的面部识别功能,但是却比竞争对手三星晚了半年的时间。三星S8系列堪称是近年来三星手机外观变化最大的一款,一块高屏占比的双曲面屏幕使其与市面上所有的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区别开来,加上其Bixby、虹膜、面部等多种人机交互方式,三星S8系列看成优点十足。

绝不是因为穷 给你8个不买苹果X的理由

  图为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使用的是曲面屏幕,正面看这款手机,两边完全被屏幕包裹起来,只有上下部可以看到手机的边界,拥有6.1 英寸的屏幕,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拥有F1.7大光圈,夜间聚会和好友合影也可以拍出效果很赞的照片。喜欢街拍,更喜欢抓拍小伙伴,S8的急速对焦能让你的快门就像狙击手的扳机,锁定目标后拍得快速,准确。

绝不是因为穷 给你8个不买苹果X的理由

  图为 三星Galaxy S8

  编辑点评:

  自今年3月发布以来,三星盖世乐S8和S8+就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全视曲面屏、虹膜解锁的加持、高通骁龙835的首发。虽然Galaxy S8系列上仍有一些不足没能解决,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在交互上所带来的改变,都足以使其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值得选择的一款安卓手机。

  三星 GALAXY S8(G9500/双卡版/全网通)

  [参考价格] 5688元

  [经销商] 京东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