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7】

2017年09月26日09:2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X贵上天 这几款高端手机逼格满满

  商务之王 黑莓KEYone

  近几年国产智能机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但国产智能机却普遍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同质化严重,在这样的前提下,黑莓KEYone的全键盘设计自然会让审美疲劳的广大用户眼前一亮。配置方面,国行版KEYone采用4.5英寸1620*10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505mAh,支持QC3.0快充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

iPhone8发布前 8月就有这么多新机来挑战

  图为 黑莓KEYone

  系统方面,KEYone运行的是Android 7.1.1操作系统,在稳定性和流畅性上稍有不足,除了这些外,官方宣传KEYone还具有系统完整检测、硬盘加密、安全防护和安全补丁等额外的功能。配件拥有说明书保修单、卡针、耳机和相应的备用硅胶塞、数据线、快充头。

iPhone8发布前 8月就有这么多新机来挑战

  图为 黑莓KEYone

  编辑点评:

  当然,安全方面黑莓是有优良传统的。除了实体键盘以外,黑莓的这一套自带应用无疑是KEYone的重要竞争力,整套系统乃至自带的黑莓应用都围绕提升商务功能的便利性以及提升安全性做了不少的文章,就一台商务取向的手机来说,KEYone无疑是表现出色的,值得一些注重安全性的商务人士选购。

  黑莓 KEYone(3GB RAM/全网通)

  [参考价格] 3999元

  [经销商] 京东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