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调查:OPPO成为巴基斯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2017年09月27日0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OPPO成为巴基斯坦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上周五,顶尖市场调研机构GFK在巴基斯坦拉合尔一家酒店里举行媒体发布会。根据GKF的最新调查结果,在2017年前两季度,中国手机品牌OPPO强势成为巴基斯坦顶级智能手机厂商,目前在巴基斯坦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二。

  GKF的调查显示,今年7月,OPPO F3、OPPO A57和OPPO A37挤进巴基斯坦最受欢迎安卓手机TOP5排行榜。这是继OPPO R11和OPPO A57成为7月全球最受欢迎的两款安卓机后的又一大成功。

  OPPO F3成为巴基斯坦最畅销手机之一,作为第一部引入巴基斯坦的双摄手机,OPPO F3掀起了一阵自拍风潮。OPPO A5配置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强大功能,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而配置稍高的OPPO A37售价16899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1017元)。

  得益于旗舰机OPPO F3、OPPO A37和OPPO A57的大热,OPPO成为在巴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一方面,OPPO的快速崛起归功于手机设计、生产能力和强大的手机功能。另一方面,它在销售渠道、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也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

  另外,GFK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OPPO在全球智能手机排名中位列第四,首次挤进全球前五。在2016年第一季度里,OPPO同比增长达153%,出货1850万台,远高于去年同期的730万台,在前五品牌中增速最为强劲。到现在为止,OPPO已经为全球2亿多年轻人提供了出色的拍照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