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美国运通中国区总经理李健伟认为移动支付可以促进信用卡发展

2017年09月27日18:04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美国运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健伟近日在上海表示,移动支付与信用卡有竞争,但更多的是合作,移动支付发展迅速,对信用卡发展也有推动,运通正在积极考虑与移动支付的合作。

近日,平安银行在上海宣布携手美国运通,首次推出美国运通品牌系列产品——平安美国运通百夫长白金卡和平安美国运通美元白金卡,全面建立了具有深度价值的战略合作关系。这一系列产品将通过全球礼宾服务、出行保障,乃至全球定制等卓越不凡的高端服务体验,全面升级高端和精英客群用卡生态圈。

李健伟认为,移动支付带来人们观念上的变化,就是现金使用量越来越少,这对信用卡发展是有利的,因为信用卡就是不使用现金的。移动支付促进了信用卡的发展,因为信用卡可消费额度更高,如果只绑定银行小额储蓄卡,支付额往往比较低,不能完全满足支付需求。所以,这两年移动支付迅猛发展的同时,信用卡量反而提高了,这说明两者可以深度合作,并不是冲突矛盾的关系。(记者 连建明)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