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兴10月中旬发布折叠屏手机Axon Multy

2017年09月28日16: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兴10月中旬发布折叠屏手机Axon Multy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虽然三星的折叠手机可以像书一样捧在手里的传言不断升温,但并不是折叠屏手机的唯一研发者。中兴手机正在设计一款折叠屏手机,且预计最快下个月发售。

  该消息来自美国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该网站称,中兴正在与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合作,共同研发一款双屏手机。这款折叠屏手机名叫Axon Multy,因为该设备可以在多个方向使用,所以只有一个摄像头,据说应该是2000万像素。

  据了解,中兴这款折叠屏手机配备了两块2160×1920分辨率显示屏,既可以独立运行也可以组合成一块6.8英寸的大尺寸屏幕。在折叠的情况下,两块屏幕都面朝外,可以组成正反双屏幕。硬件方面,中兴Axon新机还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3120毫安时的电池、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

  中兴将在10月17日举行新机发布会,届时这款折叠屏手机将与消费者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手机售价将在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13元)左右。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