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大元素加成 金立M7国庆期间热销

2017年10月10日17: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十一国庆加上中秋佳节,特殊的日子加上适宜的天气状况,让今年的八天小长假变得热闹非凡。有的人忙于走亲访友,有的人忙于参加婚礼,有的人忙于外出旅游…不论是做什么,购物买买买一定是国庆长假的主旋律,借此,手机购物市场也迎来了一个小高潮。今年的国庆购机潮依旧火爆,在各大专卖店外早早便排起了长队,不少手机新品成为了国庆热销机型。金立在前不久推出的全面屏手机金立M7同样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热门之选,不少金立的售卖专柜面前人潮涌动。

  敏锐的市场嗅觉

  金立是手机市场转向差异化竞争后崛起的新贵,早些年金立聚焦于手机续航,接连推出了拥有超长续航能力的产品,随后其又着眼于安全,通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打造软硬件同步优化的安全方案。在迈入双摄和全面屏时代,金立顺势推出了首款四摄代表产品金立S10和刚刚上市不久的全面屏手机金立M7。在每一个时代的变化中,金立的产品都能够抢得先机,成为各类细分市场的热门之选。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金立M系列原有的商务人士,此次M7的购机用户中,年轻人也并不少见。金立M系列将主要用户群体年龄下探的想法,得到了初步实现。

  以金立M7为例,作为手机市场的一线品牌,金立在全面屏战役打响后,就第一时间布局了自己的产品,并且赶在了国庆前现货开售,为消费者第一时间带来新科技的现货产品。其主打“安全+全面屏”两大亮点,双安全芯片保障了手机数据和支付的安全性。定制化的三星AMOLED全面屏,尺寸为6.01英寸,屏占比为18:9,分辨率为2160*1080P,窄边框的设计,让其在拥有了6英寸的显示屏幕却依旧保持了5.5英寸手机的机身大小。无论是视觉观赏还是单手握持体验,金立M7的表现都值得称赞。同时,MTK Helio P30芯片、6GB+64GB内存、后置双摄、4000mAh大电池的使用让金立M7拥有了出色的性能,在同价位难逢棋手。

  精准的产品定位

  金立M7的热销和金立精准的品牌定位分不开。金立在2016年年初制定了“科技悦生活”的品牌理念,开创了金立国际化的新征程。金立目前设立了5个产品系列,W系列主打尊贵商务、M系列主打硬件安全超级续航、S系列主打极致设计美学、金钢系列主打千元性价比、F系列主打时尚性价比,这些系列基本覆盖了市面上各类人群,实现了精准的产品布局和人群覆盖。

  同时,金立还邀请了冯小刚、徐帆、余文乐、柯洁、薛之谦以及新加入的刘涛为其代言,传递金立产品“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在手机代言人竞争也变得白热化的今天,金立在选择代言人方面不仅注重影响力,同时还看重和自己产品、品牌理念的切合度。金立S10的热销、M7的大卖,和薛之谦、刘涛的助力不无关系。

  出色的供应链把控

  要想成为世界一流的手机制造商,除了产品研发的硬实力和软件开发的软实力外,出色的供应链把控也是必不可少的。金立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一体化规模,和众多上游供应商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所以在产品供货和品质方面,金立拥有着令人羡慕的把控力。全面屏大战打响,谁先大量出货,占据了市场第一份额,谁就拥有了这场竞争的主导权。说到底,这场战役本质上是上游屏幕供应商的竞争。金立一直是三星稳定、良好的供应链伙伴,之前众多的产品就采用了三星AMOLED屏幕,金立M7同样也采用了三星的AMOLED屏幕,稳定优质的货源供给,让金立在全面屏竞争中占据了不少优势所在。

  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准的品牌定位、出色的供应链把控,使得金立M7不仅足够差异化,有亮点,同时还可以现货销售不需要等待。当然,让消费者最终买单的还有价格因素。作为一款现货销售拥有旗舰级配置的手机产品,售价2799元,在国庆档热销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毕磊、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