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7上半年手机销量出炉 中国这家公司进前10

2017年10月12日08: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7上半年手机销量出炉 中国这家公司进前10

  据美媒10月9日消息报道,相关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智能手机的销量达到了最高水平。苹果iPhone 7成为2017年上半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iPhone 7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其他所有智能手机。2016年9月7日发布的iPhone 7 Plus位居销量第二。至于最畅销手机的第三名,则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Grand Prime Plus,紧随其后的是iPhone 6S。三星Galaxy S8、Galaxy S8+销量势均力敌,分列第五第六。

  IHS还解释道,由于三星在4月份才开始销售Galaxy S8和S8+机型,比去年推出S7系列的时间晚了一个月,所以三星的销售量略有下跌,与2016年第4位的Galaxy S7 Edge相比名次也有所下降。

  不过,三星和苹果依然在全球手机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在销量前十的手机中,有五款是三星制造的,四款是苹果制造的,只有一款是来自中国的OPPO。(实习编译:陈泳因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