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亏损12亿元!新机V30或助LG电子挽回颓势

2017年10月12日08: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亏损12亿元!新机V30或助LG电子挽回颓势

  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称,韩国LG电子公司手机业务部门第三季度预计亏损额将达到2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

  资料图

  LG电子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目前销售额为15万亿韩元,利润为5161亿韩元。虽然目前各部门业绩还没有公开,但已经可以判断负责手机事业的移动通信部门将承担2千亿韩元的损失。

  由此LG电子的移动通讯部门自2015年第二季度起将实现连续亏损10个季度的记录。LG电子今年7月发布了Q7和Q8系列高端机,上个月21日,V30手机在韩国国内首发,本月初在美国发行。

  资料图

  据悉,V30手机比起前作更加轻便,设计也更加简洁,拥有出色的摄像功能和音质,得到了外媒好评。而LG也企图利用V30的销售成果缩小第四季度的亏损规模。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