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3】

2017年10月16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在8月初,苹果发布了第三季财报,第三财季营收为454.0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23.58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为87.1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7.96亿美元增长12%。

  按地区划分,苹果在所有地区中唯大中华区出现了刺眼的同比负增长。第三财季大中华区的营收为8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8.48亿美元下滑10%。

一年又卖2亿部 iPhone全球销量超12亿部

  一年又卖2亿部 iPhone全球销量超12亿部

  iPhone当季销量是4103万部,同比仅增加2%,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今年第二财季,苹果iPhone的销量是5080万部。由于第四季度是例行的新iPhone发布期,所以第三季度的表现往往疲软,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问到iPhone 8相关问题是,库克回答道,“不解释。他们应该看看我们的下一季度的业绩指引,然后自己判断,不过我觉得我们的营收应该在49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这就是我们的想法,他们可以查看过去的记录,然后得出他们自己的结论。”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8?库克:不解释。

  在库克给出的预期里,保底490亿美元应该指的是在仅有iPhone 7s/7s Plus两款新机参与下的结果,而多达30亿美元的变动量需要特别注意。一般来说,苹果对第四财季的营收变动预期都是20亿美元,今年提高到30亿美元,或许暗示着苹果对未来的不确定更甚以往。

  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无论是最低490亿美元营收还是520亿美元营收,都是只有iPhone 7s/7s Plus发售的结果,而iPhone 8如传闻所说延期了。之所以出现比过去更多的不确定,是因为苹果暂时不敢断定消费者会不会跳过iPhone 7s/7s Plus,毅然决然的等待延期的iPhone 8。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7s/7s Plus就是长这样

  虽然我们没见到iPhone 7s的谍照,但是从上面分析能够得出,iPhone 7s/7s Plus仍是延续了iPhone 7/7 Plus的外观设计,包括尺寸大小,这也是苹果iPhone“s”系列一直以来的传统,要知道苹果是一家“保守”的公司,不会轻易推倒重来,更何况iPhone的总销量并没有不可接受的下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http://mobile.zol.com.cn/650/6501939.html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手机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