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4】

2017年10月16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虽然根据现在的消息,iPhone 7s/7s Plus的外观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但是在一些机身材质及设计上会有一些调整。

  来自富士康内部的资料显示,iPhone 7s/7s Plus机身要比iPhone 7/7 Plus厚了0.1mm,同时手机的长度和宽度也有一定的增加。具体来说,现款iPhone 7的三维尺寸为138.31×67.14×7.1mm,而苹果iPhone 7s则是138.44×67.27×7.21mm,整体上变化的幅度并不大。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图片说明

  另外,还降低iPhone 7s和7s Plus的摄像头高度,由过去的8.18mm将至7.92mm,所以在机身厚度略有增加的情况下,反而使得整个摄像头凸起的状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7s CAD图像

  iPhone 7s和7s Plus机身厚度的变化,更多是因为添加了新功能。今年iPhone 7s和7s Plus机身变得更厚是因为后盖的材质铝合金更改成了玻璃材质,以便提供对无线充电功能的支持。

  另外,HomePod固件文件泄漏出的信息显示,iPhone 7s/7s Plus的屏幕材质和分辨率都没有变化,仍是LCD显示屏和支持750p和1080p的规格。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8已无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吗?

 

  iPhone 7s Plus CAD图像

  处理器方面,台积电预计在夏季中期至少可研生产5000万颗芯片,用于包括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身上,所以意味着下代iPhone三款新机都会全系搭载A11处理器。

  据爆料,iPhone 7s/7s Plus已经量产一周的时间,并会带来黑色、金色、淡粉色以及亮白色等四种配色可选。

库克晕在厕所 因为我们提前拿到iPhone8

  有A11在不用担心性能

  写在最后

  通过各种各样的证据,越来越确定为了平衡需求,苹果推出小迭代新品iPhone 7s/7s Plus。尽管升级幅度小,但胜在技术成熟,产能不存在问题,而且同样配备10纳米工艺的A11处理器,性能上与iPhone 8一样强大。这可能也是苹果的一种无奈之选,面对用户需求的重新设计iPhone的压力,又要面对技术难度大导致的产能问题。

  不管如何,一个月后很多用户都将要面临选择,是直接毫不犹豫地就用自己能接受的价钱换iPhone 7s,还是付出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去等更好的iPhone 8。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