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10系列在德国发布 最高售价超万元(图)

2017年10月1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华为Mate10系列在德国发布 最高售价超万元(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杨虞波罗)北京时间昨天晚上8点,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Mate 10系列,包括Mate 10、Mate 10 Pro、以及Mate10保时捷版,官方售价分别是699欧元(约5437元)、799欧元(约6215元)、1395欧元(约10851元)。

对于拍照,华为可以说是有“执念”的,其投入还是有目共睹的,从去年P9开始,华为与徕卡建立了合作,其相机系统是由华为和徕卡联合设计,其成像效果已经逐渐成为华为旗舰级产品的优势。

如今徕卡双摄已经进化到了第三代,华为新一代旗舰Mate 10和Mate 10 Pro率先搭载。

规格方面,华为Mate 10采用了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采用的是黑白+彩色方案,其中2000万像素为黑白镜头,1200万为彩色镜头,配备了双F1.6大光圈,这不仅是华为首款采用F1.6大光圈的智能手机,也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光圈最大的。

官方表示,华为Mate 10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更加出色,抓拍能力表现更加优异。

此外,华为表示这是一部会审美的手机。具体来说,Mate 10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手机摄影,在拍摄过程中能够实时智能识别13种场景,并针对拍摄对象进行相应的成像效果调校增强。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采用了5.9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搭载HUAWEI SuperCharge,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58%电量。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10还是首个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的手机。华为Mate10 Pro采用6英寸18:9 OLED全面屏。

华为Mate10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而华为Mate10 Pro则为后置指纹识别。华为Mate 10配有亮黑、摩卡金、香槟金、樱粉金四种配色。华为Mate10 Pro则为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及樱粉金四款配色。

Mate10保时捷版背面竖纹条设计彰显保时捷设计独特的速度感,拥有保时捷设计专属UI,此外还有更奢华的包装盒设计,丰富的专属配件以及独特的尊享体验,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采用6GB+256GB高端配置。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