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在苹果iPhone X正式发售之前 先来看看这些

2017年11月03日08: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在苹果iPhone X正式发售之前 先来看看这些

  我们都知道,iPhone 8之所以销量不给力,改进不大是主因。最主要的就是外形跟上代基本没区别,这就让人很难有购买的动力。所以我们看到了,iPhone X开始预售后,虽然它的售价逼近万元,但依然卖的不错。并且值得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苹果的供货,相当的充足。

  我们来看看iPhone X,抛弃Home键,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 X,改动相当的大。至少大家一眼都能知道你是换了新机,这对于换机者来说非常重要,而现在又有一个让你去换手机的动力了。

  没错,苹果为了凸显iPhone X的不同,特意为其内置一个全新的专属铃声Reflection(默认),相比现在烂大街的iPhone默认铃声Openning来说,这绝对是个突出不同的好方法。

  从不少用户试听的结果来看,大家对Reflection这个默认新铃声都非常认可,觉得好听又特别。未来我们看到的一幕是应该这样的,iPhone X用户越来越多,单单铃声都能区别谁是新iPhone,谁是旧款的,是不是瞬间觉得逼格满满?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