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销量太差?郭明池:苹果将大幅削减iPhone 8产量

2017年11月15日08: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销量太差?郭明池:苹果将大幅削减iPhone 8产量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爆料,由于主要卖点的减少和消费者对iPhone 8 Plus、iPhone X的偏爱,iPhone 8本季度产量将下滑50%至60%。

  虽然iPhone 8的销量不如预期,但iPhone 8 Plus的销量高于预期。郭明池此外表示,苹果为实现供需平衡,iPhone X的产量在本季度将增长35%至45%。

  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最新的三款iPhone,尤其是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而不是打折的旧机型。消费者愿意为创新功能支付更多费用,对苹果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相较于智能手机2年的升级换代周期,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每3年更换一次手机,这意味着手机制造商实现手机产量持续增长是有难度的,幸运的是,较长更换周期使消费者愿意花高价买持久耐用的手机。(实习编译:王莉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