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理性分析:近万元买个苹果iPhone X值不值?

2017年11月21日08:40 |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小字号
原标题:理性分析:近万元买个苹果iPhone X值不值?

  苹果iPhone机型的价格一年一个台阶,谁也没有想到今年直接奔万元而去。它就是苹果iPhone X,有时候想一想花近万元买个iPhone X值吗?全面屏机型现在的选择非常的多,要双摄人像模式不只有苹果有。玩游戏 讲性能现在高通835也不差啊!有些人认为花万元买iPhone X就是为了那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其实不然。

  在万元这个价格之上苹果iPhone X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除了它之外你还能想到谁呢?

  第一,论性能苹果的A11处理器现在完全可以达到默秒全的地步,即使是明年高通845出来也不一定是它的对手。这样的性能这样的机型你用三至四年完全没有问题。

  第二,后置的双光学防抖镜头,它可以拍出摄影棚的效果。

  关于苹果的拍照实质上根本不用多讲,特别是iPhone X拍照出的人像虚化模式是目前最接近单反的。这还不算日常拍照呢?你要知道苹果一向以极简的拍照理念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它不需要你进行任何调整随手一拍就是好照片。

  第三,苹果的工艺水平目前没有品牌可以比肩

  同样的双玻璃加不锈钢边框,它的过渡是最完美的。如果你玩过荣耀9、小米6等同样工艺设计的机型,对了还有三星S8,你就知道他们之间的差别。在这一项之上只有HTC可以做出最接近苹果的,其他的品牌目前还做不到。

  第四,结构光人脸识别

  这是苹果iPhone X上最大的黑科技,放眼目前所有的人脸识别,没有任何一家可以达到苹果 现在的水准。在这一项上业内公认的领先安卓两年。

  第五,屏幕素质最好的OLED机型

  关于这个屏三星自家的S8和Note8调色上都不如苹果,这是苹果多年来对屏幕上调校的优势所在。这也是为何同样分辨率甚至是更低分辨率的屏用在苹果之上,显示效果要比其他机型好很多的原因。虽然iPhone X是苹果第一次使用OLED屏,但是苹果的调校依然让其他品牌感到后怕。

  最为关键的是苹果iPhone在全面优秀的基础之上,还有领先其他品牌的真正的黑科技。这就是安卓品牌无法比拟的,你说在万元这个价位之上还有更好的选择吗?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