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根本不鸟iPhoneX 三星S9继续走自己的"路"

中关村在线
2017年11月21日08:40 |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根本不鸟iPhoneX 三星S9继续走自己的"路"

  按照三星手机以往的迭代规律,新旗舰盖乐世S9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于明年2月份发布。虽然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在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不断被曝出,今天关于三星盖乐世S9又有新的消息被曝出。

三星S9真机照曝光 垂直双摄+后置指纹

  三星S9真机照曝光

  据韩国ETNews报道,三星将为盖乐世S9配备增强的生物识别技术,包括更快的虹膜和人脸识别。消息人士透露,三星S9用于人脸识别的800万摄像头将与S8一致,重点将会改善的算法和软件层面的体验。

三星S9真机照曝光 垂直双摄+后置指纹

  三星S9谍照

  从此前曝出的消息来看,三星盖乐世S9的发布时间是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三星S9可能有大中小屏三款,依然延续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风格,均搭载骁龙845/Exynos9810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无线快充,全网通双卡双待。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