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9现身跑分网站 使用骁龙845处理器

2017年11月21日08: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9现身跑分网站 使用骁龙845处理器

  据外媒11月19报道,近日,韩国三星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机——Galaxy S9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此外,有消息透露,三星S9将推出小屏迷你版机型。

  三星Galaxy S9的型号为SM-G960F,目前该设备在Geekbench网站上已有相关测评信息。该设备单核心测试的得分为2680分,远高于Google Pixel 2的1685分,但离iPhone X的4218分还有段距离。相关测评还显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将搭载最新推出的Exynos 9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支持千兆LTE。高通公司已将骁龙845处理器出售给三星,Galaxy S9和S9+都将搭载该处理器。此外,三星旗舰产品还将预装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 Oreo系统。

  韩国三星一直在筹备其2018年初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如以上传闻属实后,那么此次三星Galaxy S9将不同往日,将会带来三种不同屏幕尺寸的型号,除了两款传统机型以外,三星还将推出一款小屏迷你版。有消息称,三星新款旗舰机将拥有双摄像头,摄像头将使用防眩光BBAR图层重影技术,指纹传感器也有可能仍然安装在手机后盖上。

  据了解,三星将在2018年2月26日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正式发布Galaxy S9。(实习编译:吴慧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