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疑似魅族新机后壳曝光 竟是采用后置指纹

2017年11月21日08:5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疑似魅族新机后壳曝光 竟是采用后置指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1月28日,一加5T、360 N6 Pro、金立8款新机都将采用全面屏的设计,由此来看,国内没有发布18:9全面屏手机的厂商可能就剩下魅族等几个品牌了,现在关于魅族的全面屏新机也曝出新的消息。

疑似魅族新机后壳曝光 竟是采用后置指纹

  疑似魅族新机后壳(图片引自微博)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后盖照片,除了双摄开孔之外,还有一个貌似是指纹识别按键的开孔。如果将指纹识别按键后置的话,mBack交互很可能也会随之移植到后置指纹识别上,当然也不排除在正面屏幕内做一些全新的交互。

  关于mBack交互,各路网友各持己见,有网友认为mBack将会被取消,也有网友认为mBack会跟随指纹识别来到机身背部。那么如果魅族手机真采用全面屏设计,你认为mBack将何去何从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