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S9设计图泄露 零下巴可能就要实现了

2017年11月28日08:05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9设计图泄露 零下巴可能就要实现了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下一代旗舰,三星S9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因此该机的传闻也比其他新机更多。而目前已知的消息显示,三星S9将拥有高达89%-90%的屏占比,但想要实现这一屏占比,意味着三星需要削减S9的底部边框到几乎不存在的状态。不过,“零下巴”需要先进的技术,三星S9真的能实现吗?好消息是,不久前三星提交的专利似乎是确认了这点。

设计图

  设计图

  外媒SamMobile报道称,三星已经向韩国专利委员会提交一项新专利,专利中的设计图显示,三星手机底部别进一步缩减,甚至到了无边框的状态。而额头则相对宽一些,可能是为了集成前置镜头、听筒等传感器。有人认为这个专利文件中描述的设计会被三星S9采用,但是否如此尚无法确定。不过,即便三星S9并未采用这种设计,随着专利的成熟“零下巴”应该也会在后续的三星旗舰中实现。

设计图

  设计图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三星S9的配置。evleaks爆料称,三星S9系列依旧会分成5.8英寸和6.2英寸版,产品型号分别为SM-G960和SM-G965。此外,三星S9和S9+会搭载新一代骁龙845和Exynos 9810处理器。但这两款机型中只有S9+会配备6GB内存和双摄,三星S9则只配备4GB RAM和单摄。大神称,三星会在明年1月的CES2018上展示三星S9系列旗舰,届时该机会采用怎样的设计也就一见分晓了。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