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最低只要699元!高品质低价手机大盘点

王勃
2017年11月28日09:46 | 来源:手机中国
小字号
原标题:最低只要699元!高品质低价手机大盘点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但从本质上来说它依然是消费品。有的人追逐最新潮的旗舰设计,有的人热衷于低调奢华的独特品味,不过更多人仅仅需要手机来作为日常使用,2000元以内的平价手机即可满足。

最低只要699元!高品质低价手机大盘点

  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厂商的争夺战主要集中在2000~3999元档位,各种科技感十足的智能手机屡见不鲜,全面屏手机极窄的边框带来震撼的大视野影音娱乐体验,苹果A11仿生芯片秒杀一切Android牛鬼蛇神,AI人工智能手机我们甚至看不明白,这些新科技确实让我们饱了眼福。

  然而,消费终究要以满足需求为目标,高品质的低价手机才是我们真正的选择。尽管这样的优秀机型可能是十全九美,我们却更愿意买单。在庞大的机海中,魅蓝6,中兴Blade A3,ivvi V3,moto青柚是其中非常有特点的几款机型,让人过目不忘。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