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HUAWEI nova 2s或成为一代性价比神机

中关村在线
2017年12月07日08:27 |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HUAWEI nova 2s或成为一代性价比神机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华为官网宣布将于12月7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nova2s,新机的宣传语是“更美的手机”。也就是说今天下午这款新机将会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出的信息来看,这款HUAWEInova2s性价比将会很高。

HUAWEI nova 2s或成为一代性价比神机

  HUAWEInova2s证件照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HUAWEInova2s是一款全面屏新机,采用6英寸大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分辨率是2160*1080。此外,HUAWEInova2s将会采用前后都是双摄的设计,也就是说这是一款四摄全面屏手机。

HUAWEI nova 2s或成为一代性价比神机

  HUAWEInova2s证件照

  目前有关于HUAWEInova2s搭载的处理器还不是很确定,有消息称搭载麒麟960的,也有消息称搭载麒麟670。最后有消息称,HUAWEInova2s售价或为1999元,如果售价真是1999起步,那绝对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